Kamis, 04 September 2014

域和培训预算

只有受过教育的人才是自由的。
-Epictetus

有无数的论文和研究报告,概述培训成本高 - 每一个独特的方法衡量培训的影响在我们目前的经济衰退有气势企业的缩减所有非必要区域培训预算通常都是第一次去管理人员经常查看的培训作为一个很好的到了功能,留在企业不需要我理解他们的困境。如果我检查我自己,我将很难继续支付培训时,pupuk hantu eceran multiguna termurah exclusive untuk merk hormon hayati herbal yang asli   我的收入低于它是在一年前
然而,这不是训练成本高应该是我们心灵的最前沿尤其是在经济衰退在经济衰退期间如果我很幸运我不会解雇任何员工如果不是这样,我可能让一些人去并依靠那些留下来一天,直到光明倍的回报我该如何激励我的员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甚至愉快的客户服务,如果我缩手怎么样? - 通过确保我给每个留下的,他们需要提供的技巧和工具
让我们看一个例子,投资回报率(ROI计算我们培养一个工人一小时。/她接受训练他们成为1%以上的有效率在他们目前的工作他们拿起一个提示窍门节约成本,新的认识 - 只有一个,他们可以在自己的工作中使用简单的想法
让我们来算一算
40小时/周* 50周/年= 2000小时/年
效率提高2000元/年*1%,提高了效率= 20小时/年
意味着,1小时投入训练=20小时返回
或者,201的投资回报率如果你能得到这样的投资在华尔街的回报你会被认为是一个神...
在经济衰退期间,我们都争先恐后地成长,或至少维持我们的业务。如果你能找到一个行项目,可以给你一个20:1的投资回报率我建议你把它很快...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